close

友人來金門玩時 向Jia小抱怨說

金門的好料店是不是都是沒有冷氣的那種? 

 

令我一時傻住了

 

話也不是這麼說的阿(翻滾

每間店的感覺都不一樣啊

如果餐餐吃那種看起來票漂亮亮的簡餐店

就少了樂趣了阿

來玩就是要吃在地的嘛!!  1-130516152126.gif  

 

但是說真的夏天到了

有冷氣的地方真的比較有吸引力就是了(奔

 

今天要介紹兩個金城鎮上的小飯館兒

首先是一間隱藏在大廟口後面小巷的日本料理店--乙味屋

乙味屋  

大廟口有很多美食(今天就不多介紹拉)

 

乙味屋的門口有個極為有特色的招牌

 

 

店裡的陳設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小小的燈籠、清酒

 

店裡除了有供應丼飯、手卷、壽司等常見日式料理

還有因應個季節或者活動的火鍋、海鮮

價位大多在100~300不等

(主要還是看你點的餐是什麼類型拉)

 

64679.jpg

 

這是友人點的炸豬排丼飯

炸野菜有地瓜、茄子、絲瓜(總之每一次都不一樣)

 

我自己則是點和風炸雞丼飯

因為和風醬較為清爽的關係 讓炸物吃起來減少油膩感

 

更多乙味屋的照片請點我

 

接下來

換一個風格讓我們去吃個麵吧!

 

來到金門一定會看到許多的牛在路邊閒晃

是的,金門的牛肉麵也是挺出名的

再來要介紹--喬安牧場

 

喬安牧場在哪裡呢?可不可以有動物餵食的活動呢?

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了不下數十人了

喬安牧場為他們的品牌名稱,所以實際上並沒有觀光牧場可供參觀喔!

( 就樣黑x牌香腸沒有黑色的橋是一樣的道理......)

 

一樓是牛肉乾、乳製品等相關產品專賣店

推推他們的牛奶糕,超好吃

 

 

 

 

   

如果欲用餐請上二樓喔

二樓除了有供正餐還有下午茶、點心

價位大都在

100~150左右

店裡也有免費的飲料供應

下午茶的部分還有鬆餅或花草茶

舒適的用餐空間、看似小小的店面可以容納不少人

氣氛也很適合聚餐

 

 

我和友人揀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坐

一旁還有可愛的壁爐造景

DSC_6775_.jpg

牆上的馬蹄裝置藝術頗有氣氛

燈光美、氣氛佳阿 

DSC_6776_.jpg

既然來了就是要點一下他們的招牌--牛肉麵阿

這是朋友點的番茄牛肉麵

 

我則是每次來必吃他們的紅燒牛肉麵

 

喬安的牛肉強調半筋半肉的特性

我個人滿喜歡這樣的

一大碗料真的很多

 

DSC_6789_.jpg

店裡的小小擺飾

細細看會覺得可愛

DSC_6778_.jpg  

更多喬安牧場照片請點我

 

這兩間店是我和友人最常出沒的小店

東西很好吃

就算常常吃一樣的也不會膩

而且又有冷氣還可以坐很久

 

喬安牧場

TEL : 082-312192

金門縣金城鎮民生路33-2號.(屈臣氏旁)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