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033.JPG

住在台中這裡這麼久了

我默默地看著他從一條大水溝

然後到現在

煥然一新

 

總覺得不把新景點向大家推一下不行啊

(雖然這樣我以後回家可能會看到更多情侶在我面前牽牽手 嗚嗚)

 

咱們的環保署大大李應元先生說

maxresdefault.jpg

 

我知道很多人不看韓劇、沒去過韓國、不知道這是哪

這是韓國清川

VJAXHYDPDXWZ.jpg

 

這是整修後的柳川

 

CIMG7993.JPG

 

說真的這不是老王賣瓜

但我要說,真的還蠻漂亮的

 

一開始我打死不願靠近

我說這就只是一個臭排水溝改建,結果現在我沒事就在附近晃

 

CIMG8044.JPG

尤其是傍晚時分的光影最為漂亮

 

稍稍調一下

就感覺很美

((雖然我不是很懂那個超巨大天鵝的意涵))

CIMG8038.jpg

 

 

台中 中區因為鄰近台中火車站

曾經很有過一段很輝煌的歲月,但是隨著舊商圈沒落,火車站改建,大部分的觀光客都不再會在這裡停留

而是往勤美、逢甲方向移動

雖然中區也許少了大家喜歡的熱鬧

但也因此保留了不少舊式的建築

 

CIMG8000.jpg

這是台中市役所

但現在內部已改建成餐廳

 

對街馬路

是台中州廳

((這類的建築真的超好拍、又超美))

((網美一定愛))?

CIMG8003.jpg

 

鄰近還有台中第二市場

內部暗藏各式小吃、還有帥哥雲集的老賴紅茶(!?)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929/784405.htm

maxresdefault.jpg

 

好 離題了

我是要說

其實放慢步調,中區其實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

而且很美

 

可以逛逛上述的點,然後再去柳川走走,而柳川的隔壁

就是中華路夜市

 

給自己一個下午

悠閒地來走走吧

 

CIMG8046.JPG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