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社花海 

台中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來囉! 你朝聖了嗎?

每年到差不多這個時候,全台中的情侶跟小家庭

差不多都會聚集到這裡來

所以jia是帶著墨鏡來的(誤

台中新社花海 

由於早上這麼可愛又美好的假日 當然像在家裡多睡一點,所以新社之行就想說下午在上山

下午上山有個好處~就是相較於早上上山的人來的不塞

因為新社在山上,一路是彎彎曲曲的小路

雖然因為會通往薰衣草森林等景點,所以路況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但是你要想想

"全台中的人都擠上來了啊!!!!"

會有多少的噗噗跟鑽來鑽去的機車呢?

(所以我建議騎機車,會省比開車快一倍啊!)

(可以鑽來鑽去,又好找停車位)


台中新社花海 

就是這一大片又一大片的波絲菊花田

讓多少人的快門閃不停


台中新社花海 

人說:拍照是為了留下美好的畫面

所以我拍下了這美好的 波斯菊跟三個小妞 

我上山的時間大概是3點多

建議如果想要避開早上人潮的旅客

可以比我這個時間在早一些,

建議1點多就要準備上山(但是主要還是看你是從哪裡過去)

我從台中西區上去大概車程(機車)一個小時多


台中新社花海 

花由分隔線分成一塊一塊的

由天空看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想像

彩色的派


台中新社花海 波斯菊 


我沒有說錯吧!

全台中的人擠上來不誇張(我已經是挑最沒人的地方拍了!

台中新社花海 波斯菊 

當然要技癢一下,在這裡人人有相機

人人有單眼

人人有手機

每個人的攝影魂都燃燒了啦!!!

台中新社花海 波斯菊 

感覺每個人來過花海之後,會有好陣子都用波斯菊圖片

當自己的桌布(如果有人不嫌棄我拍的 也是可以拿去拉~)


台中新社花海 波斯菊 

不過千萬要切記,像這種開花植物

是會跟著太陽轉的

所以我下午來,花都轉向西邊了(拍照就要找好角度阿~不然拍到一推背對著你的花花就好笑了)

台中新社花海 波斯菊 

其實還有一個展區jia沒有進去

因為下午4;30就關了

所以就不能進去了

所以要來的孩子別跟我一樣撲空阿

台中新社花海 

除了波斯菊之外

還有很多我認不出來的花(對不起 鄙人粗俗~淚目)

台中新社花海 

在杯杯下面的是滿滿的乒乓菊!!圓圓的超可愛!

台中新社花海 

還有一個可愛動物區喔!

都是小羊

不過不用擔心會有味道

因為這裡超乾淨的!

連地上也沒看到便便(就你在觀察便便,難怪他們不要看鏡頭)

台中新社花海 

台中新社花海 

連旁邊的草地也有羊的板板

台中新社花海 

太陽漸漸下山,我也有幸捕捉幾張 花海加夕陽的照片~

因為是在山上,所以太陽下山之後會很暗喔!請大家要小心!

台中新社花海 夕陽 

超喜歡!紅紅的夕陽~

台中新社花海 

在展場裡面,和花花區隔開的是販賣部

有食物區,也有農特產

讓你買花束、肥料、盆栽

也有類似小型夜市的攤販,烤魷魚、香腸、炸菇菇、新鮮果汁

台中新社花海 

其實就是夜市的概念

不過是一整天都營業的喔!

台中新社花海 

然後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就是園區會廣播結束時間,差不多6點7點

就要大家快點回去囉~

不然園區會

直!接!熄!燈!!!!

jia的慘痛經驗啊!!(因為小的有夜盲)

台中新社花海 

最後奉上夕陽西下結束這次花花世界的小旅遊!

台中新社花海 


台中新社花海節

426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

建議交通工具:機車

園區內附有(汽)機車停車場

建議下午上山的旅客,另備保暖外套,以免下山時候天黑了會著涼的!

有無接駁車:有(但個人覺得要等很久...因為接駁車應該也是卡在山上)

23.gif 23.gif 23.gif  23.gif 23.gif 23.gif 23.gif

歡迎大家留言

告訴我那個展館裡面有什麼><!!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